Still miss you

IMAG0584

你走的一年

還是會忍不住想到你

我遇過最有靈性的一隻狗

寒流來颱風天,我們讓你進屋子哩,你不吵不鬧

還會讓我抱著取暖

不追車  不欺負貓  不亂大便

我跟你說話還會看著我認真聽

我難過你會蹭蹭我安慰我

IMAG0599_BURST002

平常蠢蠢的笨笨的

卻是我們最大的開心果

IMAG0397

把你帶回來的時候

你被上個主人虐待  身上都是傷痕

瘦小的你才2個月大

我二話不說把你帶回家

看著你漸漸長大 變得活潑開朗

是你帶給我幸福

希望把你帶回來的這幾年你過得很快樂

 

下輩子

再來當我的家人

好嗎

發表留言